江苏商会宣教委、蟹女郎俱乐部、靓久橡木桶酒窖 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08-13 09:08:5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8月10日,江苏商会宣教委、蟹女郎俱乐部、靓久橡木桶酒窖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靓久橡木桶酒窖隆重举行。我会会长缪寿明、监事会主席常务副会长陶秀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刘焕荣、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出席,绵阳分会秘书长周海兵、商会理事李奔等也参加了活动。

会长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代表商会宣教委与靓久橡木桶酒窖董事长陈瑞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会副会长、蟹女郎俱乐部主席张加坤与靓久橡木桶酒窖董事长陈瑞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会副会长、蟹女郎俱乐部主席张加坤与六度人脉俱乐部董事长陈飞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商会副会长、蟹女郎俱乐部主席张加坤与六度人脉俱乐部董事长陈飞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缪寿明会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江苏商会宣教委是我们商会四个专委会的重要平台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外塑苏商形象、打造苏商品牌,实现质量建会、服务兴会,从而进一步提升商会的综合影响力。蟹女郎俱乐部与靓久橡木桶的强强联手,形成了苏商与川商合作共进的新局面,是川苏商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升华,更是开启了异业联合的新篇章。希望通过三方联手,做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从而达成相互借势、相互促进。预祝此次合作如靓久橡木桶酒窖的名字一般“靓丽长久”。

副会长张加坤、蟹女郎俱乐部主席张加坤致辞

     

      商会副会长、蟹女郎品牌创始人张加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汇聚了一批有情怀、有格局的在川苏籍企业家,是一个资源丰富、充满了乡情和友情的大家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大力宣传商会,壮大商会会员队伍,丰富商会资源,使更多的在川优秀苏商在商会这面旗帜下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在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四川省江苏商会宣教、蟹女郎俱乐部、靓久橡木桶酒窖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三方共创共享模式,是商会打通内外圈层、走活创新发展路径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四川省江苏商会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正在形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