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喜迎中秋、共叙乡情 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二届“梦之蓝杯”掼蛋比赛圆满举行

2018-09-19 16:09:0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会员们业余文化生活、浓厚乡情友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江苏商会第二届“梦之蓝杯”掼蛋大赛于9月18日在金府华美达大酒店圆满举行。出席比赛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副会长张林龙、沈云进、张加坤、张晓昌,理事张建石、徐桂华等20余名会员及公司代表参加比赛。

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地齐聚比赛现场,自行选好搭档组成队友,通过抽签进行淘汰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的争夺和层层淘汰,刘中平、缪庆露夺得了一等奖,施铨涪、李昌伟夺得了二等奖,许春官、钱薇、徐桂华、张加坤夺得了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姜兴圣、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特别鸣谢:

1、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北新国际五金机电城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餐饮支持;

2、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