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四川省江苏商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8-09-19 16:09:3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18日,四川省江苏商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金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刘焕荣、张勇;副会长张林龙、沈云进、刘中平、张晓昌、张加坤、高国安、吉雪明和商会在蓉理事及新入会会员共五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

会上,王建华向大会作了商会上半年工作总结;陶秀娟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陈圣樱作了商会争创5A级商会和十周年庆典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孙海鹏报告了商会扶贫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江苏商会章程的修改内容,批准了因公司业务所在地变更会员的退会申请;审议批准了11家新加入商会的会员;批准了对3名不合格会员的清退;会上,四川省中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彩、成都伟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军分别代表新入会会员发表入会感言,他们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非常光荣、自豪,今后要在商会的领导下,与大家一起互相关心支持,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长缪寿明最后发表讲话,他说: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商会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点,推动商会建设的创新发展。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党和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建机制、完善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习总书记多次强调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致富思源、干事担当是我们苏商的厚德情怀,咱们商会很多同仁在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上作出了贡献,受到了政府的表彰,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为扶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强化团队意识,齐心协力办好十周年庆典。四川省江苏商会是在川苏商合作共赢的平台,也是在川苏商抱团发展的和谐大家庭,今年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规模大、要求高,希望广大会员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确保此次盛典圆满举行。

会长 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 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 姜兴圣

常务副会长 刘焕荣

常务副会长 张勇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孙海鹏

为新副会长单位授牌

为新理事单位授牌

为新会员单位授牌

新当选的副会长 王兆彩发言

新加入理事代表 邓军发言

合影留念



特别鸣谢:

1、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北新国际五金机电城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场地、餐饮支持;

2、常务副会长单位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酒品;

3、理事单位江苏泰州梅香食品有限公司提供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