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2018第四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召开

2018-08-01 14:08:2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了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总体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7月31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常务副会长企业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四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张勇等在蓉领导参加了会议,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绵阳分会会长石秋林、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会员部部长缪庆露等出席会议。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长 缪寿明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 王建华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 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 姜兴圣

常务副会长 张勇

五金机电分会会长 刘中平

绵阳分会会长 石秋林

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孙海鹏

会员部部长缪庆露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创建5A级商会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商会庆祝成立十周年活动方案;商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条件;商会“十年杰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和“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商会会员发展委员会、维护权益委员会、项目发展委员会、宣传教育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审议批准了因业务所在地调整提出退会的会员申请;确定了因不履行会员义务拟清退的会员,作出了加入“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的决定。

      缪会长最后发表讲话,他说,当前总体经济形势压力较大,企业生存和发展面临许多困难,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需要我们凝聚大家的力量和智慧,振奋广大会员迎难而上排难而进的精神,彰显我们苏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格局与情怀。我们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是一个经得起风浪、经得起考验,在磨砺中快速发展壮大的蓬勃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初心,牢记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使命,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为夺取5A级商会年度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取得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积极作出应有的贡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商会争光、为苏商添彩,为广大会员未来的新征程新作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发展空间。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和办公设施情况。




特别鸣谢: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场地及会后餐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