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魂、荣耀致敬” 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建军91周年庆”联谊活动

2018-07-30 10:07:46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为庆祝这一光辉节日,7月29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春熙路翠台酒店举办了“建军91周年庆”联谊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原西部战区副局长崔如洪大校、原遂宁军分区副政委陈国林大校、原成空上校现成都南通商会秘书长张长卿、原武警大校现成都盐城商会秘书长郭玉山等部分江苏籍在川离退休军人,我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副会长张加坤和钱坤及商会有过军旅生涯的会员参加了活动,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了当天的活动。

会长缪寿明致辞


座谈会上,缪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为庆祝建军91周年,商会特别组织了此次旨在追忆军旅岁月,共叙战友深情的活动,借此机会向部队老首长、老领导们致敬。多年来,在座各位老首长、老领导、老朋友十分关注和支持商会的建设,为商会的成长倾注了许多心血和汗水,我们不能忘也不会忘。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带领在川苏籍企业家创新共赢、聚力进取,在创新创业上做出优良贡献。





特别鸣谢:江苏苏酒(洋河股份)集团成都分公司和为本次活动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