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考察团来我会交流学习

2018-04-15 16:04:1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12日上午,苏州高新区枫桥商会一行共20余人来我会交流学习。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孙海鹏出席座谈会。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会上,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对苏州枫桥商会考察团来商会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四川省经济形势和江苏商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做出介绍。

                  爱默生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平

爱默生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平代表苏州枫桥商会对我会的热情款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对枫桥商会的情况和苏川经济发展状况做了介绍。他说,枫桥商会会员总数达190余位,建筑行业居多,以制造业为主,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多看多听多走,商会间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更好的服务会员,推动商会的发展壮大。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川苏两地苏商互联互动、共同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最后,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代表商会发言,他再次对苏州枫桥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自身在川的创业经历谈了商会在企业间、政府与企业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商会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更好的为会员提供品质更高的服务,为川苏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