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招聘启事

2018-03-23 10:03:40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四川省江苏商会是由江苏来川投资兴业的工商企业家自愿组成,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全省性综合社团。其业务主管单位为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同时也接受江苏省工商联与四川省工商联的业务指导。四川省江苏商会是连接川苏两省经济、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宣传部工作人员(视能力可任宣传部长)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学历本科以上,专业不限,党员优先有文科、商科教育背景优先

2、会摄、录像,会采编新闻报道,会管理网站;

3、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有商(协)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 

5、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商会新闻的撰写,活动现场摄影,网站、微信平台的内容更新;

2、负责商会会刊、简报的编辑;

3、负责领导讲话稿、会议材料、会议纪要的拟写;

4、负责党支部的相关事务处理;

5、协助会员部策划相关活动,走访企业,撰写人物采访稿件;

6、其他宣传类工作

    四、工作地点:

环球中心W3-610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7

    五、薪资福利:

试用期3个月内每月3200左右正式录用后视综合能力情况确定工资待遇并帮缴纳交五险,法定节假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海鹏    电话:18000585777    杜函徽    电话:18200283658

座机电话:028-62336680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32451915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