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迎佳节 巾帼展新姿 ——四川省江苏商会迎“两会”,庆“三八”座谈会

2018-03-09 12:03:3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新春花竟艳,佳节喜气浓。38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璞悦瑞河酒店举行“迎两会,庆三八座谈会”,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商会理事资阳市雁江区上清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潘迎春、成都科锐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小燕、四川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钱薇、商会会员江苏阳光集团四川分公司(四川宜宏服饰有限公司)吴红丽、成都久善今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洁、四川袋鼠好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甜等在蓉女企业家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


商会理事潘迎春


商会理事魏小燕


四川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钱薇


商会会员吴红丽


商会会员王洁


商会会员甘甜

      座谈会由副秘书长孙海鹏主持,会上,陈圣樱首先代表商会向出席活动的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川苏经济发展和商会建设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女企业家不仅是社会的精英,商会的栋梁,同时也是经济建设发展的实践者、贡献者和推动者,在她们身上,凝聚着创新发展的智慧、勇挑重担的勇气和砥砺前行的情怀,商会女企业家是商会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商会的成长离不开各位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女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中做出更多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座谈会上,陈秘书长还就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思路动员,号召大家关注两会动态,学好两会精神,使自身的企业发展及时跟上新时代的新要求。孙副秘书长就商会关于开展争创优秀企业,争当优秀企业家活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座谈会期间,大家围绕“两会”精神、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状况和商会发展进行了畅谈和交流,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关于经济建设的规划重点和政策导向,理清了提高质量效益,转换动力的方法思路,加深了对商会合作共赢平台的认识,密切了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振奋了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商会的关怀转化成干好事业的动力,多关心商会建设、多参加商会活动、多与在川苏商交流沟通,齐心协力把商会这个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上,商会向每名女企业家献上了祝福的鲜花和节日礼品。

特别感谢成都市璞悦瑞河酒店、江苏铭星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医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充满深情和美好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