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会长对秘书处2018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8-03-08 11:03:1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3月7日,缪会长专程来到秘书处看望秘书处工作人员,并就下一步工作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座谈。

          


会上,缪会长分析了当前商会的建设状况,他说: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商会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受到了商会内外的肯定,但商会整体实力与川苏两地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相比还不够适应,与在川苏商的期盼还有距离,新的一年里,商会建设要有新进步,需要我们更加努力。一是在会员队伍的建设上要进一步壮大数量,提高质量,商会要把为会员服务作为立会兴会之本,通过为会员热心周到富有成效的服务,赢得在川苏商的信任和支持,实现商会实力的稳步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搞好商会之家的平台建设,为广大会员打造出一个创造财富,实现共赢的机会和空间,使大家能够实实在在的分享到商会建设的成果。三是秘书处要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党支部,监事会和专委会开展工作,及时做好相关事务的计划准备和协调,进一步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四是要重视做好对外宣传,及时反映商会动态,树好在川苏商砥砺前行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尽早着手商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准备,把商会的建设成就总结好,展示好。六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使商会内部治理有新的突破,实现年内争创5A级商会的目标要求。

会上,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围绕缪会长的指示精神,结合秘书处实际,从七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