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内部资源,增强驱动能力 ——我会医药产业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8-07-06 16:07:4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经过充分调研、认真准备,7月5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商会会议室举办了医药产业座谈交流会,来自商会十余家从事医疗和医药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通过PPT、展示企业产品等方式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境况,交流经验体会,互通产业发展信息。通过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拓展了上下渠道,为日后强化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为会议致辞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介绍企业情况及主营产品

(按介绍发言先后顺序排列)

         

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定桦


主营业务: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是香港宜嘉投资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香港宜嘉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医院和医疗项目的合作。宜嘉公司已在四川、广州投资成功数个医疗投资样板项目。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专注大型医疗影像产品的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现公司主营放射、超声、核磁、内窥镜等医学影像产品。“宜成医用设备”系西门子医疗、北京万东医疗、航天集团乐凯胶片的川渝藏地区的区域总代理。公司亦是日本Mikasa野战便携DR,德为医用竖屏、会诊屏,虎丘C型臂、旭鹏PACS系统等系列产品的代理商。     

   网:www.scyicheng.cn

联系方式:028-85954700  84547880

   址:成都市二环路东五段239号华润广场A栋407座


四川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晓洲


主营业务:公司生产的产品结构全面、丰富,涵盖了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三类产品11个,二类产品13个。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一次性使用输液器、一次性使用袋式输液器、一次性使用去白细胞输血器、一次性使用机采血细胞分离器、一次性使用静脉血样采集容器、采血针、输氧管、麻醉回路、呼吸回路、非调和型口腔正畸粘接剂、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袋式输液器、吻(缝)合器类产品等,产品规格达四十多种,型号上百种,其中公司生产的自毁式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采用专利技术,产品使用完毕后可以自动毁形,大大提高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在市场上一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网:www.slkf.cn

联系方式:028-37390389 37390369

   址:四川成都市高新区中和仁和路



成都美迪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国庆


主营业务:医疗器械

经营范围:销售:医疗器械、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办公用品;会议服务、展览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网:chengdu0137147.11467.com/

联系方式:028-87560049

   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2栋5层19-21号、11层9号


成都华贝康医药有限公司推广经理 吴红艳


主营业务:生化药品、中药材、中药饮片、生物制品(不含预防

性物制品)、化学原料药、抗生素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医疗器械:一类、二类、三类;销售:预包装食品。

官    网:www.huabeikang.com

联系方式:028-87667818

地     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2栋


四川爱早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张伟


主营业务:医药技术、医疗技术、环保技术,生物技术、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不含医疗卫生活动);销售医疗器械、家用电器、工艺品、化妆品、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空气净化设备、净水设备、家具、体育用品、文化用品(不含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会议及展览展示相关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同时经营浩泽智润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空气净化器、空调、净水设备等。

联系方式:13881819669

   址:成都高新区二环路南三段30号


四川省吉昌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益平


主营业务:四川吉昌中央空调清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安装、改造、风管检测、清洗、消毒及维护的工程技术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清洗设备及专业的施工队伍,于2007年9月正式联姻北京绿峰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并达成发展共识、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工程技术上获得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网:www.scjcqx.com

联系方式:028-66417378

   址: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46号天紫界国际公寓


成都艾普瑞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胡华连


主营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实验室装修与改造建设、医疗系统工程、洁净室装修、实验室装备及智能通风系统等几大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技术咨询等服务。主要为环保、医疗、科研、农牧、血站、疾控医院、高等院校、食品药品检验、公安检察院、化工、电子、食品等多个政府以及企业提供实验室的整体设计施工及制造解决方案。

   网:www.cdapril.com

联系方式:028-85719888

   址:成都市武侯区蜀锦路88号新中泰大厦A座2803-2804


袋鼠好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  甜


主营业务:机网络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网上贸易代理;销售:机电设备、电线电缆、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润滑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联系方式:13558872475

   址:成都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4栋10层2号


成都壹品欧迪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主营业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时尚简约、环保无异味、色彩缤纷的办公家具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公司下设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国内渠道部、国际业务部、制造中心、工程部、网络销售中心等。公司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木工机械设备。具有代表性的有德国HOMAG全自动封边机、HPP11/38电子开料锯、意大利CNC加工中心等。公司还拥有从原材料到成品的质量检测体系,保障了壹品欧迪办公家具的品质。

   网:www.epinod.com

联系方式:4008797028

   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阳工业总部基地H7栋


四川诺华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章为


主营业务:诺华一直专注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洲、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投资、移民和定居业务。专业高效地帮助成功人士实现移居海外的理想。凭借专业和敬业的中外籍律师团队,完美的客户服务体系,贴心的海外安家服务,诺华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V.I.P.投资移民咨询,文件制作,海外接待等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已于杭州和加拿大设有分公司。

   网:www.novavisa.cn

联系方式:028-86088680

   :成都市锦江区下东大街216号喜年广场4403室 


成都伟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军


主营业务:公司坚持“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企业经营覆盖微波通讯基站接收、发射天线系统、智能大功率集中直流供电及智能机柜以及防雷工程,含盖宽带毫米波无源/有源器件、毫米波车载雷达系统等。

   目前,研发团队主要由相关专业高、中级工程师负责,并聘请了有关院校相关专业的知名教授作为技术指导,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

   网:http://cdwh8.com.pe168.com/contact/

联系方式: 028-85161096

   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二路3号4楼


四川华驿电力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2017年8月24日,经四川省能源局批准,四川华驿电力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第一批纳入售电侧市场主体的售电公司。我公司除提供年度基数电量供应以外,还根据不同用户的用电结构及特点,提供月度交易及富余电量增量交易,满足不同体量市场主体的用电及交易需求,合理调整并有效降低用电偏差。

    网:www.schuayidl.com

联系方式:028-65771653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333号东方希望中心301、302


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徐  兵


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智慧家电、健康量测、触摸按键应用、电机控制类电子产品成熟方案。承接专用集成电路的委托定制,致力于不同领域电子产品的研发,可以为客户提供:量测方案(电子秤/蓝牙脂肪秤/红外枪/万用表/胎压计等);小家电方案(抽油烟机/电磁炉/破壁机/养生壶/空气炸锅等触控小家电方案);触控方案(电子锁/触摸墙壁开关/触摸LED台灯/触摸音箱/手环等);舵机、充电器、IC卡水气表、烟雾/CO报警器等相关产品的成熟方案;模组:Sub1G无线模组、蓝牙模组、PIR模组。

   网:www.crownrich-tech.com

联系方式:028-86662881

   址:成都市天府大道1700号环球中心W3区一单元822室


四川博道维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张 义


主营业务:博道维新财务体系建设专家团队立足川内,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财务管理现代化,推动财务体系在中国的应用实践,成为中国企业财务体系建设领导者。服务提供:财务顾问、财务辅导、专项咨询、企业培训,资金申报、企业融资、企业决策分析系统

   网:www.scbdvx.info

联系方式: 028-85292592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511号1栋5层8号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特别鸣谢:四川宜成医用设备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餐叙

四川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红酒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