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16:07:02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加深对改革开放先辉历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29日,中共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联动绵阳江苏商会、四川省江苏商会五金机电分会、成都盐城商会等在川商党员赴广安小平故里开展“缅怀革命领袖丰功伟绩,争做创新发展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小平故里绿树环荫、竹影婆娑,同志们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在这里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参观学习中,同志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回味思考,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华民族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实现了站起来的梦想;自从有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英明领导,才实现了富起来的梦想;新时代,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我们必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梦想。同志们庄严宣誓,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竭力履行党员义务,奋力在川苏经济发展中做贡献、当先锋。

党员们庄严宣誓

 

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建华、绵阳江苏商会党支部书记范洪金

作为党员代表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举行缅怀仪式

党员们于邓小平铜像广场合影留念


党员们参观邓小平缅怀馆


党员们观看邓小平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