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 许仲梓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2018-04-19 15:04: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4月18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江苏省工商联处长杨春清赴四川省江苏商会进行考察指导。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刘焕荣、四川省福胤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迟、副秘书长孙海鹏热情接待了江苏省工商联领导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江苏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


江苏省工商联处长杨春清


会长缪寿明

   座谈会上,缪寿明会长首先对许仲梓主席莅临我会检查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许主席汇报了商会的发展历史、服务理念,以及商会近三年来弘扬新苏商精神,搭建共建共赢共享合作平台,带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报告了商会下一步整体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为川苏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做好贡献的计划和打算,缪会长表示,有家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团结奉献,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把四川省江苏商会建设的更好,使之真正成为在川苏商的团结之家、胜利之家。


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


常务副会长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刘焕荣


四川省福胤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迟

   会上,陶秀娟、王建华、许春官、刘焕荣和黄迟分别结合自身在商会中担负的工作和所在企业的发展 状况,谈了体会和认识,表达了返乡创业的意愿和想法,提出了需要家乡政府关心支持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之后,许主席发表讲话,他说:这次非常高兴能够如愿来四川看望江苏老乡,江苏商会在缪会长为首的各位会长的带领下建设发展的很好,内外团结和谐,很有凝聚力,特别是聚集了一批很有影响、很有前景的高科技企业,这是一大亮点。从历史上看,苏商一直都是富有情怀和智慧,勇于奉献担当的群体,所以苏商这块牌子很重要,在苏商大旗下抱团发展更重要。希望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精心尽力多做事,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商会的综合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一是要建好商会的信息平台,让会员能够及时得到有价值的营商信息,实现适时沟通,精准对接。二是要整合并搭建好政治、人脉、政府等资源平台,使高度集中化的资源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三是促进商会会员抱团发展,团结一心,攻克困难、携手并进。四是加快步伐,建好维权平台,做好维权工作,使在川苏商的合法权利得到更好的保护。五是抓好公益事业,要在苏商这面大旗下,集中力量办几件有影响的大事,既要做好事也要留名,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总之,要在各位同乡的共同努力下,将商会进一步发展壮大起来。

   最后,缪寿明会长代表商会再次感谢许主席的指导和勉励,他表示:在商会建设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许主席不辞辛劳专程来到商会看望大家,听取商会的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商会实际,着眼创新发展,对商会的工作精心地加以指导和帮助,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我们倍感亲切,很受鼓舞,我们一定按照许主席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五个方面工作的改进提高,为四川、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为苏商这面旗帜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和努力奋斗的业绩,答谢家乡领导和父老乡亲的关怀与厚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