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梅送福,万象更新 ——四川省江苏商会一月集体生日会

2018-01-29 11:01:0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川苏两地铺瑞雪,酉走戌至庆丰年。1月27日,在漫天飞舞的银雪中迎来了新年首场集体生日会,扬熙泯、李刚、谢宝全、陈繁、王年俊、韩增才6位寿星及其家人和寿星陈树荣之子陈志鹏在会员企业善品阁酒楼汇聚一堂,其乐融融。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五金机电分会常务副会长祝融融、新入会会员甘甜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场为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寿星们在热情的雪花中留下灿烂的笑容

寿星、商会理事扬熙泯及其工作伙伴

寿星、商会会员李刚及其家人

寿星、商会会员王年俊及其家人

寿星、商会会员谢宝全及其家人 

寿星、商会会员陈繁

           

寿星、商会会员韩增才

五金机电分会常务副会长祝融融和陈树荣之子陈志鹏


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



午宴现场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生日会上,会员们轮流介绍了自己企业业态、未来发展情况。通过相互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对商会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互通互联,多走动,常来往,勤照应,在苏商这一共同的旗帜下,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为川苏两地建设和商会建设多做贡献。

                                                

生日会上,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代表缪会长和商会感谢大家为川苏两地经济建设和为商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商会将进一步加大“四个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支撑,使在川苏商更好更快发展,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

                                  

感谢酒店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寿面

     商会举办集体生日会以来,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关心,许多会员单位为生日会的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表现出了我们苏商一家人一条心,血脉相连,携手共进的深情,这是我们实现新发展、新进步,在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的重要保证,借新春来临之际预祝广大会员们新年快乐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