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2 11:01:3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2018年1月7日至9日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柬埔寨等地共34家江苏商会200余人出席了大会,我会会长缪寿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应邀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讲话




      会议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表彰了五好商会和商会工作先进个人;研讨了《关于加强异地商会工作的意见》的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江苏省发改委和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就江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社会资本参与扶贫相关政策等情况介绍。

         

      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全球江苏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各商会秘书长汇报了各自商会的基本情况、重点讨论了《关于加强异地商会工作的意见》,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应邀参加了湖北省江苏商会十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