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苏商新征程 ——四川省江苏商会2018新春年会

2017-12-17 13:12: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四川省江苏商会于20171216日,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了“走进新时代,苏商新征程”——四川省江苏商会2018年新春年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投促局副巡视员张树华,原成都军区副参谋长张树云将军等地方领导和部队老首长莅临指导,省异地商(协)会及友好单位的领导到场祝贺。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王文君、姜兴圣、刘焕荣、丁正军、杨万波以及在蓉二百余名会员单位共六百余人出席了年会

会上,商会会长缪寿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主席指出:四川省江苏商会多年来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奉献、共赢”的价值理念,大力弘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苏商精神,以对全体会员高度负责的担当,在服务川苏两地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个行业覆盖广、整体实力强、社会贡献大、自身形象好的团体。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态势、积极探索创新经济的新模式,推动川苏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为美丽四川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原成都军区领导发表讲话,他说:四川省江苏商会是一个讲政治、有情怀、敢担当、有作为的商会,商会为川苏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商会企业家永远爱党爱国,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征程上越来越辉煌。


核心团队举杯同庆















抽奖环节及获奖嘉宾

会上,各级领导与商会会员一同观看了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片、商会建设情况汇报片和围绕弘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新苏商精神编排的文艺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沟通交流,展望未来,使相互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感情进一步浓厚,商会的影响力、号召力进一步增强,为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新春年会在《共筑中国梦》的歌舞声中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

上海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风范大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瑞德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壹品欧迪家具有限公司 

苏酒集团成都分公司

成都皓翔庄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北新不锈钢物流有限公司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

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

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

成都比安易新能源有限公司

世纪城洲际天堂大饭店

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成都量品制衣有限公司

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