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江苏商会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2023-12-20 14:12:03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1215日,中共四川省江苏商会委员会举行一届二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四川省江苏商会委员会2024年大项工作计划》,再次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并就其他近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审议。党委书记陈圣樱、副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赵建军、陈浩、刘中扣、刘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孙海鹏主持。

 

会长、党委副书记王建华

名誉会长、党委书记陈圣樱

秘书长、党委委员孙海鹏

党委委员赵建军

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浩

党委委员刘中扣

党委委员刘军

 

 

 

 


陈圣樱就《中共四川省江苏商会委员会2024年大项工作计划》向会议做了介绍并提请讨论通过。他说:《2024年大项工作计划》是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商会实际情况和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促进商会发展中政治引领作用制定的,今天党委直属支部也成立了,今后商会各项党建工作也将正式展开。作为功能型党委,现在最紧迫工作就是做好现有各支部党员情况摸底统计工作,希望各个支部尽快将相关摸底情况汇报上来,以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施。在1018日党委成立大会上,我们举行了一届一次会议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今天,再次明确一下大家工作分工,希望各委员按照职责分工,履行职责,抓紧推动党委各项工作。

会议上,大家还就开展党建联动、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发展和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