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支部开展“军民共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16 14:08:15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7月30日-31日,在“八一”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退役军人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四川省江苏商会党支部开展“军民共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商会党建成员先行 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双拥共建促和谐的浓厚氛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我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开展双拥活动。按照“与时俱进,突出特色,求真务实,全面提高”的双拥工作新方针,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好局面,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共同发展,为新时期奠定良好基础。商会党支部委员及广大党员始终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忠诚于党、服务人民,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