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会长应邀出席“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3-12-01 09:12:01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王建华会长应邀出席“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锦绣天府、开放高地!11月30日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牵头,会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等领导出席大会。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樊建川、浙江商会会长陈朝钦、重庆商会会长吕状文、江苏商会会长王建华、江西商会会长黄建芳、河南商会会长张观军、辽宁商会会长任韶枫、广东商会会长林少奋、山东商会会长韩东、新疆商会会长罗川疆、吉林商会会长李树东等应邀出席活动并共同发出《新川商·兴四川》倡议。


会长王建华

会长王建华(右数第四)


四川省异地商会作为新川商代表,多年以来,扎根四川、深耕四川,是四川发展的建设者、奉献者、受益者,也是四川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重要力量,10家在川异地商会会长在《新川商·兴四川》倡议中郑重表示:我们将坚定信心谋发展,聚力创业创新,当好“四化同步”生力军。聚焦实业,坚守主业,推进科技创新,强化成果转化,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助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我们将不忘初心勇担当,厚植家国情怀,争做“城乡融合”排头兵。以县域为切入点,兴产业、活要素、优服务、做表率,推动产业融合,引资本、引技术、引人才,助力城乡共同繁荣。我们将团结一心建功业,主动融入大局,共谱“五区共兴”新篇章。发挥资本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共扩合作领域,对接产业新布局,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锦绣天府,开放高地,长风破浪,未来可期!投资四川正当时!欢迎四海宾朋入川投资,与我们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的精彩华章!


会上,四川作了投资推介并对外发布“五区双百”投资机遇清单,中外830余家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机构1300余名嘉宾参加,其中,央企、“三类500强”企业(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120多家,上市公司170多家。据了解,本次四川行成果丰硕,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和洽谈,活动期间,省级平台签约重点项目156个、协议总额2499.3亿元,部分市(州)组织签约项目236个,协议金额2760.99亿元。其中,六大优势产业项目投资金额占比达90%。此外,共有13个代表性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四川行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进入了金色十年,已成为四川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形成了良好的互利共赢品牌效应,充分展示了四川在推动开放合作、涵养客商资源、促进项目落地方面的崭新气象和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