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江苏商会2018第五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召开

2018-11-03 10:11:59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针对当前迎接全省性社会组织评审和商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11月2日,四川省江苏商会在常务副会长企业北新国际机电城召开了今年第五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会长缪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陶秀娟、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常务副会长许春官、姜兴圣等在蓉领导参加了会议,五金机电分会会长刘中平、绵阳分会会长石秋林、广元分会会长孙烈、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海鹏及常务副会长单位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会议。秘书长陈圣樱主持会议。

会长 缪寿明

监事会主席 陶秀娟


名誉会长兼秘书长 陈圣樱

常务副会长 许春官

常务副会长 姜兴圣

五金机电分会会长 刘中平

绵阳分会会长 石秋林


广元分会会长 孙烈


苏宁易购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杨晓伟


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孙海鹏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迎接全省性社会组织评审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十周年庆典策划公司送审方案;审定了商会表彰人员名单;研究了十周年庆典的经费筹措、礼品筹备、邀请人员等事项;确定了赴鱼泉小学捐资助学的相关事项。

缪会长总结时要求:商会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作用,高标准落实好年底前的各项重要工作;商会常务副会长们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强有力领导,在筹措经费、参与活动、督导工作事务落实等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