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在川苏商心连心,互访交流谋发展 ——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之四

2018-06-01 10:06:58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

5月31日,名誉会长兼秘书长陈圣樱、副会长吉雪明、会员兼商会法律顾问张居强、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黄建春及秘书处人员一行,走访了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成都绿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梅兰油脂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四川祥源东德实业有限公司。会员徐兵参加了下午的走访活动。

各受访单位对商会走访活动表示欢迎,认为商会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必要,既体现了对我们会员企业的关心、有利于促进会员间的乡情与友情;也可以为会员企业间在业务上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机会;是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企业更好发展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走访人员代表缪会长和商会其他领导感谢各位会员对商会工作的热心支持;虚心听取了会员对商会建设特别是秘书处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要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来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更有效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走访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陆根泉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走访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

总经理、副会长于国栋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厂区

合影留念



走访成都绿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成都绿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理事王维宁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走访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会员单位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分公司

总经理、会员徐兵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办公区域

合影留念




走访四川祥源东德实业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四川祥源东德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会员许卫东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办公区域


合影留念






受访会员企业简介


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锡蓉集团是以“成都锡蓉薄板有限公司”为基础,成立的一家集建筑工程施工、钢结构生产制造、建筑钢构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依托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有:“成都锡蓉薄板有限公司”、“四川擎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锡顺达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成都锡蓉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无锡奥尔特钢业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6600万元,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园区,占地200余亩,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拥有近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及办公大楼,公司拥有钢结构生产线6条,拥有国内现金彩涂卷生产线、镀锌生产线、压型板生产线,钢结构年生产能力60000吨,围护产品年产30000吨,年产值10亿元。专业从事高层钢结构、建筑钢结构、空间钢结构、铁路桥梁、石油化工、光伏支架、锅炉配套钢结构加工及工程施工安装业务。

西南地区唯一能够生产“曲面弧形、椭圆椎管”钢结构技术企业,以及西南“彩钢扇形板、弧形板、瓜形板”等异形结构独家生产加工技术;公司通过ISO9001智联管理体系认证,提供建筑钢结构工程承包、钢结构加工、彩涂卷、C/Z檩条、楼承板、覆膜板、家电板、铝镁锰板生产等“钢结构一站式系统服务”!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园区同心大道99号

官网:www.scqyjg.com

联系方式:028-83636666


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

   

       日出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泰州市白米经济开发园区,在江苏、上海、广东、河北、四川拥有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下辖全资子公司泰州市东方特种化工有限公司,上海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广东日出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日出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日出化工有限公司,泰州市东方化工研究所。现有总资产6亿元,员工500多名,综合年生产能力达25万吨,是国内知名的水性乳液制造商之一。

集团技术中心拥有一支由多名高级化学师、工程师、工艺师组成的技术团队,致力于客户对产品的实际满求,用先进技术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们一直专注于水性乳液,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涂料、木器漆、水性油墨、胶粘剂等,在产品创新、 生产制造,以及技术服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日出凭借卓越品质和诚信经营,成为国内水性乳液行业最受关注、成长最快的品牌。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工业集中园同心大道598号

官网:www.sunrising.com 

联系方式:028-83695808


成都绿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绿田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全资以及控股子公司30余家,公司布局遍布包括上海、河北秦皇岛、唐山、石家庄、浙江杭州、金华、湖州、绍兴、江苏十一个地市,东北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海南海口、三亚、西北西安、兰州、四川成都等城市。公司汇聚了拥有整车制造企业工作经验和国内最大新能源运营经验的各类人才200余名,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运营,充电桩充电站的建设、运营,以及储能电池回收再利用。

杭州绿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平台,与国内的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南京金龙、苏州金龙、上海申沃、江淮汽车、南京特汽、厦门金旅等;新能源配件商国轩高科、武汉理工、卡诺空调、谷神电池等;充电桩知名厂商汉瓦特、特来电、巴斯巴、能瑞、泰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W3区1604

微信公众号:杭州绿田新能源集团

联系方式:028-66329392 


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华瑞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是以做集成电路代理和应用单片机进行相关电子产品设计、开发的专业公司。公司从90年代中期开始从事芯片代理业务,对单片机和标准芯片的选型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代理HOLTEK、HYCON、ST(MCU)等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的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8位/32位MCU,LCD/LED/VFD驱动,EEPROM存储器,电源管理,时钟电路,低功耗运放,触摸按键等一系列标准IC与技术支持。

公司致力于不同领域电子产品的研发,可以为客户提供水/气表、电子秤、小家电、电子锁、倒车雷达、触摸墙壁开关、触摸LED台灯、Sub1G和蓝牙4.0模块等相关产品的成熟方案。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需求为己任,视每位客户为合作伙伴,尽可能的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和最佳的产品、服务,以争取和客户取得双赢、实现永续经营为追求之目标。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W3区822

官网:www.crownrich-tech.com

联系方式:028-86662881 


四川祥源东德实业有限公司

 

      四川祥源东德实业有限公司(拉卡拉POS板块)是专业为广大公司企业在生意往来中提供便捷综合支付的POS机办理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成功接入拉卡拉POS机一级代理权限,可以开展全国商户收单业务,企业接入银联POS机后,客户即可通过刷卡支付方式向商家付款,我们合作的支付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第三方支付公司及办理银行卡收单业务的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便利,就是替企业谋发展!我们专为整个成都商业伙伴提供及时、快速、高效、稳定的POS机代办业务,搭建用户线上线下支付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和支持。为成都企业代办移动POS机、银联POS机、办理网络POS机等各种pos机终端。

经营范围:银联pos机申请、pos机办理、移动申请代办、网线/电话线pos机安装维护。全国范围均可办理;

本公司受中国银联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委托并授权开展如下业务—商户拓展及管理(商户审核、签约、手续办理、培训、代理)、终端管理。拥有一支极具实力的金融、管理、科技、法律方面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以及专业、高效、诚信的工作作风。为各企业、工商户提供金融支付终端平台和解决支付方案。为成都市数家公司企业提供了专业化、多元化、人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紧密围绕持卡人、企业、收单银行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高效的数据处理中心,确保了资金结算的迅捷、安全。为广大持卡人和各类商家提供安全、便捷的贷记卡支付及资金结算服务。 价格优惠,保障服务品质

 地址: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环球中心W1-1816

 官网:www.scxydd.com

 联系方式:028-86981655